人生起起落落,凡是都会遇见一些事情。

或许棘手;也或许就在你的掌控之中。

 

对于爱,简直就是未战先败

人生中最讲究缘分bla bla 的东西,我不想谈啦!!

其实听了许多(各方面)的人的expert guidance对这种东西看得很开了。

中学生真的还不适合谈什么恋爱啦。可是如果感觉来了就放手一把吧...XD

今天老师对恋爱这片东西很认真的讲解

觉得蛮合理一下的...

所以dik,bang,kak,cik 不要乱乱来哦,不然就造就了美丽中的错误...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给自己一点时间去认识他/她...

我一直强调 (如果真的感觉感觉感觉到现在时间到了,就放马过去吧...

 

======================================================================

 

(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迟了,再次再补过....)

明天早上就要参加学校koperasi举办的足球比赛。

不懂做什么会紧张,比anjuran milo的还紧张。

其实这次的队蛮强的,只有我最弱,还缠留在他们的队里

真的会很不还意思,只希望明天能做到最好的!!

应该是知道参加的有谁吧,可是如果大家都很认真的玩,应该会很爽吧...

 

知道自己一个月没有运动到了,蛮害怕会影响表现

所以补完习后就去jogging trek跑一圈。

哇老!才跑一下就喘,真的太久没有真正的运动到!

还好就是很坚持到底的跑回家...

 

自从马六甲学记全国营结束后,回来吃得很猛

最近发觉到以前的油脂回来了,

起初考虑到要继续发育而高兴起来了,

可是想想,takkan要我体会回那两年的煎熬??

所以我决定了有节制的大吃!!


紧接而来的都是sukan,都没有参与==...

明年再抛铅球和lembing啦...XD

 

有空在写内心的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