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 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忧

人生起起落落却常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又来写故事了...呵呵

就星期三回教有什么节日就假期咯,

学校很“kiang"的就sempena hari koperasi 举办了足球比赛。

七点起来就快快冲凉

冲好凉后就是大工程(戴lens ==

Ok 我承认我眼睛小lens要进也sipek辛苦..

我第一次穿两边眼睛共花了一小时....

不要在这个部分兜圈圈了,

就其实戴上了右眼,然后超不适的

就怀疑是不是太久没有穿了所以不新鲜

干脆就丢掉那双旧的,穿上了新的一双。

去到那边就知道啦他们的效率几高一下的,

一直能拖就拖...

比赛一共有四组

共有十三只队伍

就九点开始第一场

我的在第二..

很不高兴的是我的组酱对打跟最强的两组,中五跟中低六的...

到我们的时候,我肚子搅起来了...快点去追厕所,很遗憾的是看不到队员(州脚)进球

然后大工程解决好了后就觉得时间该是差不多了吧...哪里知道在重要关头给对方追回一球。

(带过)

就我们队的第二场在十二时十五分才开始...在那边发霉了不懂几久,显到~~~~~~

ok,还没到我们组比,对方就派了两个人过来,来要做”交易“希望双方能达到3-3的球绩...

组长答应了,我看了摇摇头 ...应该不会有什么好事...

他们就叫我上半场...

好的该做的我都做好了,把球顾好等等...

突然就有一个中五的来来把我推掉,还好是只是推而已,

然后我就忍着咯...

当我拿到球看见队友不在前方我就带着球冲向前去...

就二度突然我整个人倒在地上,是双腿的膝盖先着地的那种!

他妈的痛!那两个c****马来评判就纯粹当作是foul而已,身上的card好象是生锈酱....

我的队友就拦着我,其实我也懂在那种场面我当然没有办法打他,

最后被打到半死才会...

可是我有一句话想送他....

Mjur yg ni sakit kecil, la nih ang buat kat aq, aq bertahan sbab nk tgk ang rasa 10 kali ganda lebih sakit drpd aq..

Aiman Zainuddin ang jaga sikit, la nih ang x rasa lagi, laen ari aq nk ang sekeluarga rasa!

 

结果就输了1-2...哈哈哈哈...

活该啦,搞什么联合国,被背叛的滋味steam leh...

就很浪费时间的咯,回到家一点多,去德教会拿钱,the store,maxis ,al-ikhas bla 了很久接近三点才到家...

膝盖很痛!! 然后4点睡到6点 7.30-9.30补习,就bla整天完了.....

后记就以后不会再这种场合出现...

 

星期四,kejohanan sukan ,早回

就在学校很浪费时间

到pjk时,wirut 就很故意找我们中四麻烦,要玩球都不能

一定有什么Lj东西要我们去帮忙的...结果去帮忙扛goal post 弄到整个鞋跟袜子湿到~~~~~

然后就order soto ayam... rm 3 的...

他X的wei bang kena lama sgt keh nih!? duk tunggu 40minit lebih dah, nk wat business ke dak nih!?????

walau,顶不顺他们的办事效率,比生蛋还要慢....

就其实不是很好吃啦,就奇怪为什么“她”做么要酱喜欢吃...

早知道我包便当给她吃...整天在学校没看到她其实心还蛮痒痒的...XD

不是要讲自己衰,我打破了妈妈最喜欢的盘....哇老!

 

=========================================================================

 

以前我把它当作是一个浪费金钱的一个运动

其实他一直只是好心想把他的兴趣传授给我们

真的太可惜,来到了今时今日我才觉悟。

终于的我跟它又有了接触

这次是我提议的,我真的对它突然有兴趣很想menceburi这个bidang...

就我什么都玩可是全部都不精通,因为我都认为是个娱乐,兴趣 需要酱认真吗?

感觉真的不同了,虽然蛮生疏的。

一开始气氛当然的比较紧绷,他也露出了严肃的表情...

经过了蛮多次的调整,我终于有了一点改进...

就突然跑出来了几个吓人的swing...有接近 150远...很高兴的咯...

就在沾沾自喜的时刻,跑出了 (没记错应该叫 slank)

有两球差点shoot中他...我真的很吓到,我真的不想的,

他就差两点byebye 了 ==...阿弥陀佛,幸亏佛祖保佑...

就左手好像脱臼(muscle上的)弄到了三次...

真的通到入骨,只是忍者而已...

到要回之前还接受了几个pro的advice...结果真的打到很好...

就右手整只也很疼,都pompa了...

就其实蛮高兴的...

回到家过后吃饭...

 

一家人一起快乐的享受真的很温馨....

我有洗盘...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s 的頭像
deARs

天使。足。言

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天秤男孩
  • hiao咯要去跟马来X玩这些东西 lol
    (喂种族主义

    好心你好好照顾自己啦
    几岁了还酱像小孩子那样。
  • 没有啦...谢谢你...XD

    deARs 於 2011/07/11 2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