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需要做些决定,选择。

起初先是决定了,幸好有些变化遇到了U-turn造成了遗憾没有发生

 

星期五(15-7-11)

今天是颁发PMR 的 Hari Anugerah Kecemerlangan

昨天帮忙华文学会拿奖虽然有点秃废,可是今天将拿的却不同...

可惜大清早我已经前往吉打飞机场去了。

八三十五点的飞机。

其实天气不是很清朗,还下了一些雨。

Airasia-LCCT

然后就前往 Salak Tinggi 火车站..ERL

坐巴士大约25分钟。

然后就到一个转车站..(忘了名字

就在飞机,巴士,火车上啃阿炳借我的《等一个人咖啡》

就搭LRT去hotel 那里...

其实还早就大概12点左右,可是check in的时间是2.00pm ==

吃完后就大概走走,才会酒店休息。

Ok 晚上就约了大哥和大舅+表哥去midvalley会面

就大哥过来找我们然后做Monorail去KL Sentral 然后又坐LRT去bangsar...

在Bangsar等黄巴士,竟又下起雨了 ><

Walau ,真的很浪费时间....开始很不喜欢吉隆坡的生活

7.++看到几个华人女生才搭火车。(应该是刚要回家)

回家都坐火车很多人认识为很爽...(爽个屁~! 0o

就跟他们会面。

选择了日本店吃晚餐。

就很多人==

等等等...

在那边哈啦哈啦...

有机会就再放上照片...

就很麻烦的11+才到酒店

看戏,啃书 12.20+ 入眠

 

星期六

就昨天表哥听的是司机说今天球赛所以会traffic jam

我一直都还认为是17号才比...(NOOB啦!

ok,就拖到9.00+醒

拖拖拖到1010分下去跟哥去吃早餐

人家1030就停止服务了酱迟才下去吃 ==

又坐monorail去Bukit Bintang去。

就吃午餐

其实爸妈都还没吃(惭愧

就我们都还很饱

伟赶着去另个地方

就途中看到几个拿着相机一直拍拍拍

开始很奇怪

就突然到了比较多人的地方

就看到

整堆的Liverpool fans 聚集在火车外面

Walau,原来是今天!!!

Mygod 我还以为明天

就蛮多Sipek多的Liverpool 粉丝 穿着球衣在KL各个角落聚集

Walau steam lo,第一次感觉到酱热闹酱紧张的气氛

就有点全部人一起准备要去看的那种感觉很爽

可惜我没有机会去看咯 ><

又有点像去看演唱会

到了pavilion 就看到入门是Liverpool 的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Gate

GOD! 酱YENG!

里面有挂着一个不是人大的LIverpool Jersey

下面很多Exhibition

就拍了很多照

2.07pm有点想去看电影

就2pm transformer 2.10 harry potter

就决定Harry (很勉强那种因为虽然我喜欢harry potter 可是我只看到Goblet of the FIre

就mou dun dun 去看就不懂内容

可是去到买票处那边超多人

就不是人的多人

哇老

真的不能等

等到戏都做完一半去

所以选择没有去看戏

就兜鞋,Sport店 就拖了很久

就想去书店看看有没有九把刀的书

进去了大概10分钟找不到书就到Baskin Robbin 啃一Scoop冰淇淋

就刚巧爸打来说要去朋友的地方

就Jln Bukit Bintang 大塞!!!

在车上不小心睡着了

才知道自己累到~~~~~~~

skip

机场(LCCT)

就吃“晚餐”

选择了OLD Town

就大概是五点多

当ORder的食物捧过来时

就一堆的死鬼苍蝇突然猛飞过来

Walau 想象我一边吃 Nasi Curry chicken 一边扫苍蝇!!!!

然后我有一直提起McD

爸看时间还很早就讲去McD去坐坐吃吃点

哪里知道我Order了我:Mc Nuggets, barbeque fries ,Large sprite ,strawberry sundae cup 爸:mc chicken

想象看才吃完Old town 然后又去吃快餐 ><

就去print boarding pass...

哪里知道哥只print 单

可是到最后去counter 就settle 了

就11点左右会到了

 

星期日

下槟城

(没有好些的!!!

一场空

就只去找亲戚

就回了

我还miss add math 补习!!! ARGHHH

 

P/s 旷sawpanjang 的第13场课如果29号开会就是15场了

还有就是星期五有人说我跟二哥很像...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